莎士比亚:对莱斯特城失利感到很失望
2017-09-24 07:29:06 来源:零点吧

零点吧足球9月24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莱斯特城主场2-3不敌利物浦,狐狸城主帅沙比利亚为球队失利感到失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红军结束4场不胜,他们也上升到积分榜第五位。
“我对球队未能拿到分数感到非常沮丧,我们在尝试打入第二球时付出了很大代价,球队留出的空间太大。”莎士比亚说道。
“很难从1-3落后时扳平比分,但我们尝试过过了,莱斯特城本应该拿到1分。我们对阵的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一开始我们的目标是用高强度来比赛,足球比赛中会有此消彼长的情形。”
“我们在半场结束时打入一球非常重要,这对球队气势有好处。球员在半场休息时调整心态,15分钟对我们很重要。莱斯特城需要考验对方防守,我们需要把球控制在对方禁区,并且让对方后卫来面对皮球。”
“我认为球队做得不错,但由于我们太急于获得第二粒进球,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球队留下的空间太大。”
同时,莎士比亚认为埃姆雷-詹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再向前看的话,本赛季我们因为同样的动作被判罚过点球。”莎士比亚继续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