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吧新闻

库兹马:我们打的自私了 输掉40分真的很尴尬

2018-01-04 15:04:18 来源:零点吧

零点吧1月4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96比133不敌雷霆,遭遇8连败。赛后库兹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库兹马谈到了球队后三节的表现:“我们打的自私了,防守端也没去拼,他们(雷霆)抓住机会杀死了比赛。”

第一节两队打成26平,但之后雷霆完全占据上风,他们第二节净胜19分,第三节净胜7分,第四节净胜11分。

之后记者们追问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但库兹马暂时没有头绪。

“我不知道,一切都要看你的努力程度,你是否愿意上场奉献所有。输掉40分真的让人很难受,在场上真的觉得很尴尬。”库兹马说道。

全场比赛库兹马出战28分钟,14投7中得到18分3篮板。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