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赛后谈左脚踝伤势:感觉很好
2018-01-05 12:05:22 来源:零点吧

零点吧1月5日讯 勇士在客场以124-114战胜了火箭,大卫-韦斯特在第四节时不慎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
赛后谈到自己的伤情,将脚踝放到冰水桶里的韦斯特表示尽管扭伤了左脚踝,但他感觉很好。
据之前报道,球队明日将重新评估韦斯特的伤情。
本场比赛,韦斯特出战12分钟贡献了12分2助攻2篮板2封盖,投篮7中6。

零点吧1月5日讯 勇士在客场以124-114战胜了火箭,大卫-韦斯特在第四节时不慎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
赛后谈到自己的伤情,将脚踝放到冰水桶里的韦斯特表示尽管扭伤了左脚踝,但他感觉很好。
据之前报道,球队明日将重新评估韦斯特的伤情。
本场比赛,韦斯特出战12分钟贡献了12分2助攻2篮板2封盖,投篮7中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