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吧英超

老雷:我本能带热刺赢英超冠军

2014-10-24 11:26:11 来源:零点吧

日前,在接受《442》杂志的采访时,现任QPR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表示,在执教热刺期间,自己本有机会带领热刺成为英超冠军。

在于2008-09赛季中途成为热刺主帅之后,雷德克纳普曾分别在2009-10和2011-12赛季带领热刺在英超中成功拿到排名第四的位置,并在2010-11赛季带领球队闯入了欧冠的四分之一决赛。在2011-12赛季结束之后,雷德克纳普离开了热刺。

雷德克纳普表示:“事实上,我认为我本可以带领热刺赢得联赛冠军的。如果热刺当时能在正确的时间再投入更多的资金,我们是可能成为联赛冠军的。当时球队就是缺一个好前锋。”

“当然,我也知道俱乐部为什么没有投入更多资金,这都是个人方面的原因。我在那里过得非常愉快,老实讲,当我知道我必须得离开热刺的时候,我真是气得要死。”

“但我也不能就那么待在家里生闷气啊,这就是生活,你不得不接受现实。热刺做了他们想要做的事,但自从我离开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冲进过前四。在执教的三年时间里,我带领热刺两次冲进了前四。”

而贝尔也正是在雷德克纳普执教热刺期间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对此,雷德克纳普表示:“贝尔现在是一名巨星了,在我刚去到热刺的时候,他的处境是非常不理想的。当时有一个纪录,在有贝尔参赛的情况下,他所代表的球队曾经连续24场不胜。在那之后,他突然间爆发了,然后就变成了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四名球员之一。”

而在谈到早年执教西汉姆联期间与费迪南德和兰帕德的合作经历时,雷德克纳普表示:“当然,我也为那些在西汉姆联成长起来的孩子们感到骄傲,在那里,我见证了费迪南德的成长,同时,兰帕德也是我所见过的最职业的球员。”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