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吧英超

小雷:曼城的表现太垃圾了

2014-11-06 09:49:40 来源:零点吧

前英格兰球星杰米-雷德克纳普在观看完曼城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后,形容曼城的表现为“灾难级的”,同时他对曼城居然在这个赛季的欧冠中未尝胜绩感到难以置信。

雷德克纳普说:“曼城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灾难性的,他们有那么多世界级的球星,但这赛季他们居然还没有在欧冠中赢过球,这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曼城刚刚在上个周末击败了曼联,这让我们都相信他们会再接再厉,扭转欧冠中的颓势。然而今天曼城的表现让主教练的压力非常大,球员们在比赛中毫无状态,他们甚至都没有赢得过哪怕一次第二落点,这样的表现太令人惊讶了。虽然曼城在理论上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但我不觉得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拜仁或罗马。他们正在不断下滑,剩下的欧冠比赛对他们来说只不过是走走过场。”

    

专题推荐:曼城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