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吧英超

伊布:我要为我的停赛而道歉

2016-11-07 22:50:13 来源:零点吧

伊布:我要为我的停赛而道歉

在曼联3-1客场战胜斯旺西的英超比赛中,伊布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但也在比赛里迟到了本赛季个人第5张黄牌,他将因为停赛而无法出战阿森纳。伊布在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也向红魔球迷们为停赛一事进行了道歉。

“我总喜欢以强硬的态度或者铲球等动作来展示我对比赛认真的态度,但不管怎样,我还是领到了一张黄牌。”

“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或许我当时太累了,没有听到裁判的指示,我真应该再小心一些的。”

“很抱歉因为停赛而不能出战阿森纳,这是我一直都想参加的比赛,真的好遗憾。但我相信我的队友们,我知道他们可以在我缺阵的情况下也可以踢得非常棒。”

(袋鼠君)

专题推荐:足球 英超 曼联 原创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