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吧英超

拉涅利:很高兴球队零封了对手

2017-01-01 03:10:22 来源:零点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莱斯特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的英超联赛中,蓝狐凭借着斯利马尼攻入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赛后,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球队终于取得了一场零封。同时,他也感谢了主场球迷给予的大力支持。

“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球队终于取得了一场零封。”拉涅利说道。“对于来到现场观战的每一名莱斯特城球迷,这场胜利都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当然对于球队来说也是如此。球队整体的表现很出色,尽管对手获得了一些破门的机会,但我们很好地封堵了空挡。”

“今晚,我们非常需要主场球迷的支持,当我向他们发出呼唤的时候,他们总能够给球队鼓劲。球迷们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

(派)

专题推荐:足球 英超 莱斯特城 原创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