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吧英超

莎士比亚:感觉平局是丢掉两分而非收获一分

2017-04-16 07:10:08 来源:零点吧

莎士比亚:感觉平局是丢掉两分而非收获一分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莱斯特城2比2战平水晶宫。赛后,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表示球队遭遇了不公待遇,他感觉平局是丢掉两分而不是收获一分。

“我不知道我们是丢掉两分还是收获一分,我对比赛结果有些失望,对方取得第二个进球以后,我们本应该拿出更加出色表现。从我的角度来看,他们的第二个进球时我们应该获得一个任意球,本特克倚靠在贝纳鲁亚身后,但是裁判已经做出了判罚,面对结果我们无能为力。"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比上半场要好,踢出了想要的足球。”

(Mselin)

专题推荐:足球 原创 英超 莱斯特城

[错误报告] [推荐]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